Nuffnang Ads

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信心

信心是可以让人很好的发挥自己的才华,让人敢在很多人面前表演,让人做什么事情都能做到很好,让人给人家留下很好的印象。我承认我是没有信心。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的信心就已经渐渐没有了。其实不是我自己察觉,而是别人告诉我的。直到最近我才很肯定自己是没有信心,可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信心。相信是某些事情发生造成的。每当看到别人很有自信的在很多人面前表演,能弹很好听的曲, 能唱很好听的歌,能画很美的画,能写很感动又能吸引人的故事,能创作很好的词,能写很美的诗,能当很好的领导者,很会辩论或讲很多话,我都会很佩服他们,也很羡慕他们能很有自信。

其实我已经把事情做到很好,可是还是无法让人满意,反而还让信心变得更少。突然觉得无论我多么努力都好,还是不能把事情做得很好,无法达到别人的要求。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我缺乏信心。不是我不要有信心,只是一次又一次发生的事情让我渐渐缺乏信心,直到现在已经没有信心,也不想同样的事情在发生。同样的事情在不同的时间发生,可是感觉都是一样的。那种感觉就好象掉入一个黑暗的世界,想找到光明却找不到。也许是需要时间吧!不同的情况做同样的事情又有不同的结果。那就是说我做事情都不稳定。有时随随便便反而让人满意。有时认真或一直付出,反而让人不满意。有时真不知道是要随随便便好,还是认真或一直付出好。Haiz。。。信心。。信心。。有谁能教我如何找回信心?希望我能尽快找回自信或信心,以便同样的事情不会发生。

2 comments:

cola~~~huile~~~乐~~~ said...

u ok mah..??..any things happen..??if 失败了or 不满意别放弃..继续努力..虽然信心多多少少被打击..最重要你尽力了..就好了..add oil oh^^..i will always be thr to support u..take care..

ying said...

I am ok. Not really got any things happen.只是觉得很有压力。我也想别放弃,可是努力了那么多都不成功而且有人有不满意,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放弃。失败了两次,已经没有多少信心了。再加上,老师说的话让我更没有信心。尽力了还是让人觉得不满意。有时反而觉得我做什么事情都无法让人满意。Haiz...今天哭了两次不是因为这件事,而是因为被妈妈骂。ok.^^thank you for ur support. I am glad to have a good friend like u. u too.jia you and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