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明白

曾经我以为不说,别人就会明白。不是明白到底发生什么事,而是明白我的苦衷。可是原来我错了。那背后却是一种伤害。伤害了别人,也伤害了自己。或许我找不到能明白我的人。我还以为不说,就可以让人不会为了我难过,不会知道那事情的真相。 可是原来不是从我口中知道真相后,会比原来的还要难过。 有时候不说是因为不希望单方面的分享。

一次又一次的跌倒是需要勇气去重新站起来。鼓励,安慰和支持是需要的。她不会安慰我,没关系。可是她却说一些让我越跌越深的话,让我在心里想着她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伤心多难过多痛苦。不渴望她会安慰我,只希望她可以不要再说了。希望我不会再掉入低潮期,那黑暗的世界。

我接受了那事实。虽然最近发生的都是不如意的事,但我相信事情的发生背后会有它的意义。

4 comments:

cola~~~huile~~~乐~~~ said...

ying~r u ok??..who is the "ta"..??

Albert Kong said...

Your post is quite murky to me, but i still cope to see distress in you via this post. Perhaps, you should find someone and discuss about your problem. Sadness will drive you mad sometimes.

ying said...

hui le: ok.

ying said...

panda: murky? my problem ar...not really a problem. just think too much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