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预感

刚才去了一个熟悉的地方,也做了同样的事情,可是这次是我一个人去而已,而且是在黑暗的地方。这次我用很短的时间在那里。伤害有时是不自然的产生。有时想阻止的时候已经太迟了。我应该说谢谢还是不想要呢?心里的确很挣扎。因为在伤口还没复合的时候,又让它无法复合而且伤得更深。谢谢是因为它让我更坚强。不想要是因为我真的不想要了,因为那种感觉很痛苦,很难受。

今天我有不详的预感,觉得有不好的事情会发生。果然真的有事情发生。 我在下个星期不能考车。好消息还是坏消息?对我来说或许是好消息吧!可以让我有时间慢慢恢复。我知道朋友们都希望我能开心起来,可是我只能短暂的开心,有时勉强的笑。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对了,如果你们11月,12月想找我或想约我去哪里,确定日期请让我知道。要有预约的哦。。谢谢。

4 comments:

M Ỡ Қ ҝ ¥ said...

where is that place? can i accompany u to go that place? ^^ hehe....dun be sad...everytime i see ur sad posts i oso feel sad ='( cheer up! ^^

o.o 11 and 12 month u wanna go outstation izit? i date you... XD hehe...

ying said...

secret place. erm...in my dream oh...haha...ok. ^^sorry to make u sad.

erm..got a few days will not be around. oh....

M Ỡ Қ ҝ ¥ said...

oh. wah dream... =D nvm la, cheer up ^^ i see. you nak pergi mana oh?

ying said...

haha...dream lo...ok^^

pergi syurg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