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口是心非

人难免会口是心非。不知从几时开始也变成了我的习惯。也许是因为某些原因。最近很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自己很弱。也许因为忙或太多压力吧!当要放弃的时候,我的心还是那么的坚强。曾经有人说我的名字可以换成硬汉。哈哈。。我还记得很清楚。相信那个人也记得吧!很想念以前读中学的日子。很开心,很有趣,很难忘。还记得以前spm 之前很少人去学校,老师就没有教书。我们就一大班人围在一起聊天。那种感觉真的很棒!可是时间不会倒流的,所以只能当作是美好的回忆。雨最了解人的想法和心情。雨,谢谢你。我承认我最近有点不像平时的自己。仿佛缺少了某样东西。也许因为缺乏了笑容。前几天我需要一份关心,安慰和支持,可是却没有。最近大家都很忙,也是时候让自己学会独立,学会让自己恢复起来。刚才差一点病倒,幸好我喝很多水。现在好多了。颖涵,你要加油哦!

4 comments:

M Ỡ Қ ҝ ¥ said...

ya i miss the form 5 time before SPM we talk talk talk =D what happened to u? r u ok? raining make me feel wanna sleep >< haha....take care ;) miss u lots oh~

ying said...

yes. nothing happened to me. is just that feeling tiring nowadays and too many things need to do. icic. haha....ok,take care.miss u too=)

M Ỡ Қ ҝ ¥ said...

so fast reply ^^ i see~ take care oh. suport u always

ying said...

haha..not fast la...is free so reply faster. ok. take care too. ok,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