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unday, June 21, 2009

我想说对不起如果我有伤害到任何人。伤害有时是无心的。

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个故事。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我想这是我第一次写给你的一封信
那我就告诉你一些我以前想跟你讲却不敢讲
我很气自己为什么没有勇气把心底的话当面告诉你
缘份让我们遇上了对方
虽然我们认识对方有几年了,可是我们还不是很认识对方
曾经我以为你不可能会喜欢我,我们不可能在一起
可是我错了
那一天你告诉我这个真相 起初我还以为你在开玩笑
没想到是真的

我一直以来都在保护你。或许你认为那不是一种保护,或许你也不知道。
我没有告诉他们是因为我在保护你。我不想你受到任何伤害。可是我没想到我却伤害着你。我觉得很对不起你。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再说什么,因为连这么简单的事我都做不好。我真的很没用。我知道没有告诉他们让你很没有安全感。一切都是我的错。我很自私,只顾到自己,却没有顾到别人。我没有告诉他们,因为我怕结果不是我要的。我害怕失去你。或许你认为这不是很好的理由。 我想跟你说,我保护你是因为我喜欢你,我爱你。

每次我找你其实是想见你一面。可以看得出来你不想我特地找你。原本我不知道原因。直到那一天你告诉我,我才知道原来你不想麻烦我。 还记得那一天我伤害了你。我没有想到我说了那句话会伤害到你。真的很对不起。我很抱歉。还有我时常误会你,你还原谅我。我真的很傻,不知道为什么时常误会你。因为误会,我伤害了对方。我很自责。

有时不知道要和你聊什么。每当看到你和别人聊到很起劲的时候,我也想和很渴望我能像他们一样有说不完的话题。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我知道有时会很情绪化。你处处都体谅我,关心我。感谢你一直以来的体谅,关心和包容。谢谢你每次都安慰我。我大多数都不说原因,你却很耐心的等。等到我说为止。有时不知为什么很难说出口。有时没有那么多原因,你却认为有很多原因。我就一直想。我真的很对不起。这些都是我的缺点。希望你会知道这一切,能明白我的感受。

也许当初我不应该把你带入这痛苦的世界。或许你现在会过得很快乐,也不会想太多。这世界确实很难熬,因为它的背后有很多残酷的事实。对不起,我爱你。

今天不知明天事。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要珍惜你拥有的一切。

不知道读了这个故事,你们的感受是什么。欢迎你们留言。谢谢。

2 comments:

M Ỡ Қ ҝ ¥ said...

=) hope u 2 will be always together forever ^^ support u all. hehe =D

ying said...

hope so.^^ok,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what u think about the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