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Monday, June 22, 2009

一个悲伤的故事

如果不想让自己悲伤,请不要看。

我想这是我今年写给你最后的一封信
那我就告诉你一些我以前想跟你讲却不敢讲的秘密
可能是我们爱对方在不同的时间,所以只能做好朋友。但我有些后悔,因为我没有去把握拥有你的机会,没有勇气把心里的话告诉你。我在你转校的时候才发现,已经来不及了。我是一个很笨的人,我只能用这种方式表达我的心情。我想跟你说,我喜欢你。谢谢你。啊!我忘了告诉你。在三个月前,我已经偷偷的把咱们的感情升华了。其实,我喜欢你!

迷迷糊糊中,看见你的背影,心情兴奋,激动。我走前,叫你,你转身。。这个过程我记得非常清楚,但。。转身后的你却带着一副憔悴的样子。我担心了起来,我要关心你,想要走前抱紧你,但却有心无力。。。顿时脑海里会然出现了很多以前的画面,让我再一次地自责,后悔恐怕也来不及。。。小熊,感谢你曾经陪我走过这段日子,虽然我不知道你不曾把我当成你的好朋友,但,我是!每当我看见你的时候,你总是与一大班朋友在一起嘻嘻哈哈的,而我却独自一个人坐在一边默默地看着你们。我多想,多渴望能像你和朋友一样常在一起过着喜,怒,哀,乐的日子。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你还记得吗?在几个月前,不知因什么事,你心情不太好,我想我应该做“出气筒”的工作了。走前果然你拿我来发泄,但,这次你的情绪比较激动,你哭了。当要走前安慰你的时候,你居然叫我去死,叫我以后别再找你。你是否知道我在乎你。那天走时我很自责,我怪自己不能帮你,我想唯一能帮你的就是你所说的“去死”。可能你会觉得我很傻,但。。。是我心甘情愿,再见了朋友,有缘再见。

欢迎你们告诉我你们读后的感觉。我觉得伤心。希望大家不要因为不开心而叫别人“去死”。说话之前,要想清楚。不要让自己后悔。

2 comments:

M Ỡ Қ ҝ ¥ said...

hmm...yea rite so sad...haiz... ya agree dun ask ppl go to die because of own bad emotion, because other ppl may be influenced and go commit suicide >.< nice but sad story

ying said...

Icic.haiz...ok,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