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Friday, February 27, 2009

谢谢

庆幸自己能活到现在。谢谢老天爷让我还能活到现在。我知道自己身体很弱,时常带给别人麻烦,所以有时我选择不说,别人就不会担心。宁愿自己痛苦,也不要带给别人烦恼或困扰。其实伤心总是一时间。因为开心也要过日子,伤心也要过日子。不如开开心心的过。每次只好笑一笑,让自己不再伤心。有时伤心,我就会找人聊天。尤其是online.虽然我没有显示出我伤心,可是其实我是透过聊天来让自己开心。或许那个人不知道我伤心,可是那个人却帮了我很多。因为要让一个伤心的人开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很谢谢一直和我聊天,让我开心的人。我会珍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