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孤独的夜晚

现在已经是2.50am。我还没有睡觉。一定觉得很奇怪吧。。。哈哈。。睡不着所以就写一写blog。相信现在全部人应该是睡觉了。。只有我还在这里发呆。。很害怕孤独的时候,因为会胡思乱想。就像现在一样。。找不到人聊天,就开始想东西。想着想着就睡不着了。。。还记得在考SPM之前,有一次全家人都出去,只剩下我一个人。当时我真的很害怕。他们出去后,我就独自一个人在家里哭。知道为什么吗?那是因为我感觉自己被抛弃。很好笑吧。。。哈哈。。哭出来后,感觉舒服多了。还有一次就是有一个朋友我一直联络,可是联络不到。我以为那位朋友不理我了,就躲在房里哭直到没有力在哭了。又像被抛弃的感觉。。。哈哈。。你们读后,一定会觉得我很好笑,很傻。过后,朋友才告诉我刚才电话没电。害我白哭了一场。。。不过,蛮难忘的。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很好笑。

2 comments:

Xin Di 馨蒂 said...

孤独的时候可以找个人来聊天,会比较好过。。。虽然我的电话不是24个小时开着,你还是可以找我的! =p

ying said...

哦。。可是这么晚了,也不想打扰别人睡觉,所以就写blog来抒发心情咯。。。哈哈。。真的是什么时候都能找到你吗?你最近好吗?有什么事发生吗?你的personal message很悲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