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暂别

明天我将要暂时没有上网。心情有些沉重与不舍。希望你们不会忘了我哦。。最近有些事情发生让我有点失常,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那天的哭让我知道了一件事,也让我了解到被抛弃的感觉。不过,哭出来感觉好多了。哭后,觉得头和眼睛都很痛。还以为要生病了。幸好过后没事了。现在回想起来反而觉得很好笑。

昨天同学聚会玩到很开心。虽然我班的同学一直说个不停,不过很享受听他们的声音。相信我以后会很想念他们的吵闹声。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子过了5个小时。不知几时才能再聚在一起。希望大家能天天开心,有美好的未来,愉快的假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