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unday, December 21, 2008

韩国之旅 15/12-21/12

15/12

今天,我们在0040在等候处等候飞机。 飞机起飞后, 空姐拿宵夜给我们吃。我第一次那么迟吃宵夜。吃了宵夜后, 就听歌。然后睡觉。在飞机上睡觉不是很舒服。睡了一小时后,就起身了。过了6个小时半, 我们便抵达了仁川国际机场。 经过了入口处后,我们便去拿行李。 我们的领队 Ally便带我们到出口处。我们是跟tour的。我们的组有21个人。我们的导游雅琴已经在那里等候我们。过后,我们坐巴士到码头,然后乘搭船前往月尾岛看海鸥。一路上,我们看风景,拍照和喂海鸥吃东西。过后, 就吃小食。然后,到春川小菜吃午餐。过后,我们到仁川华人街购物。首先,我们买了32层的冰淇淋吃。天气冷又吃冰淇淋起初感觉蛮爽的。过后,我感到越来越冷。过后,我们到南山韩屋村。导游讲解后, 我们就拍照。 然后, 我们坐巴士到金浦机场坐飞机到济州岛。到了济州岛后, 我们就吃晚餐-大长今定食餐。我吃到很饱。过后,回酒店。

16/12

今天,我7点多才起身。 冲凉后,就吃早餐。首先,我们坐巴士到龙头岩拍照。过后,我们到神奇之路拍照。然后,我们到城山日出峰。我们爬山爬了20分钟才到高峰。可是只是拍了几张照片就下山了。过后,我们到海边拍照和吃鲍鱼。然后,我们就去民俗村。那位导游非常幽默。过后,我们到天蒂渊瀑布。那个瀑布很美。然后,我们就去泰迪熊博物馆。过后,就吃晚餐。

17/12

今天早上,坐飞机从济州岛飞往金浦机场。过后,就坐3个小时多的巴士去雪岳山国立公园。那里天气很冷。我们在那里走走和拍照。过后,去新兴寺。然后,我们到大浦港海鲜市场走走和买东西。那里有卖很多海鲜。然后,我们去吃晚餐。回到酒店后,就冲凉。过后,我呕。吃了药后,就睡觉。半夜,妈妈叫我起来吃药。我又再呕。然后,继续睡觉。

18/12

今天早上,我的家人去泡温泉。由于我生病,就留在酒店睡觉。吃了早餐后,我们就坐巴士去滑雪场。首先,我们先租滑雪衣和滑雪用具。换好衣服后,我们就去滑雪场拍照。然后,吃午餐。吃了午餐后,我们就去滑雪。首先,导游叫我们如何穿滑雪用具。过后,她叫我们如何滑雪。然后,我们就开始滑雪。起初不是很会滑。过后,就渐渐会滑了。感觉蛮爽的。本来我生病的。滑雪后,生病就好了。神奇吧!过后,就回酒店冲凉。然后,吃晚餐。

19/12

今天早上吃了早餐后,我们又离开酒店。我们坐巴士到首尔。我们到韩乡亭DIY泡菜。首先,我们去穿韩服拍照。过后,我们就去做泡菜。我做到不是很美。哈哈。。。过后,我们到新世界骊州PREMIUM OUTLET逛街。那里的东西十分贵。我们在那里买hot chocolate来喝。一杯尽然是马币12块。过后,我们就去餐厅吃buffet。那里有很多东西吃。我吃了两碗粥,两个pizza,一碗汤和一个ice-cream。吃了午餐后,我们就到购物中心去逛街。我们也有在购物中心外面拍照。过后,我们也有到清溪川拍照。然后,我们就去吃人参炖鸡。那个味道还可以,可是不是很好吃。

20/12

今天早上,我们到首尔景福宫。那里的景色蛮美的,也有很多宫殿。我们也有在那里拍照。过后,我们到民俗博物馆参观。导游一边讲解,我们一边观看。过后,我们到人参专卖店。然后,我们去水晶城。那里有卖水晶项链,水晶耳环和水晶吊饰。可是都很贵。过后,我们就去吃午餐。然后,我们到化妆品店。然后,我们坐巴士到乐天世界主题乐园。一路上,我们睡午觉。抵达那里后,我们就去玩。那里的游戏蛮刺激的。过后,我们就去吃晚餐。

21/12

今天,我们一大早就起身。吃了早餐后,我们就去首尔土产品店。然后,我们到机场坐飞机回家。我觉得这次的旅行很好玩,可是食物不是很好吃,因为我自从那天呕后,就没有胃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