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hursday, May 28, 2009

无助

以前每次我最伤心的时候,总是有人会陪我,安慰我。可是这都是以前。以前我哭的时候,总是有人会在我身边让我依靠,安慰我。开心或不开心的时候,有人可以分享。原本不认识对方也可以因为相处久后而变得很熟的朋友。起初我以为我在中学不会有很好的朋友,可是我错了。缘分让我遇到了你们。很想念以前一起读书,一起玩乐的时候。你们带给我很多欢乐。还记得中五的时候,我们时常会一起读书,一起玩乐。玩乐的时候我们都喜欢玩水。中四的时候,我有一阵子没有去学校因为脚受伤了。当我回到学校的时候,你们很欢迎我,还帮我拿书包。这件事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也是在中三的时候,还记得那天是拿PMR的slip, 我回到座位后哭了一阵子。当时幸好有你们陪在我身边安慰我和鼓励我。中三的下半年可说是我活在最黑暗的时期。现在说再多,也没有用了。一切只能当成是回忆。我还是要说声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关心,鼓励和支持。

4 comments:

cola~~~huile~~~乐~~~ said...

haiz..all these only can beccome memories..haiz..

cola~~~huile~~~乐~~~ said...

haiz..all these only can beccome memories..haiz..

ying said...

haiz...

M Ỡ Қ ҝ ¥ said...

ya 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