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有一天

有一天我愛累了
記得主動理理我
這樣我會堅持
不是我不愛
而是有的時候
我需要你回應一下我的愛而已


有一天我愛累了
記得主動理理我
這樣我會一直努力
不是我不想再這樣做下去
是我需要一個繼續的理由
僅僅而已


有一天我愛累了
記得主動理理我
這樣我可以忘記所有的不開心
來面對新的一天
是我需要一個依靠在身邊


有一天我愛累了
記得主動理理我
這樣我可以有勇氣來面對我所不能面對的事物
是因為我需要一個你來讓我有堅持下去的信念


有一天我愛累了
記得主動理理我
這樣我會認為原來我不是一個孤單的木偶
不需要一個人在舞台上表演
發木的表演


有一天我愛累了
記得主動理理我
這樣我就可以給自己一個努力的方向
有了這個信念
我會走的很好


有一天我愛累了
記得主動理理我
這樣我就可以聽見你的愛情
知道原來我是有人疼有人愛的
不是一個沒人要的包袱


有一天我愛累了
記得主動理理我
這樣我就不會再害怕寂靜的夜晚
因為每每那時我就會更加的思念你


有一天我愛累了
記得主動理理我
這樣我就不會胡思亂想
想你是不是不愛我
或是我做的哪裡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