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种快乐,不用说别人也能感受到的快乐。我曾经拥有,曾经享受过那种不知觉的笑。那是因为当时的我是真的很快乐。当不如意的时候,有个人告诉我她会把我扶起来。当伤心的时候,有个人会安慰我,告诉我别哭,给我一个拥抱。当想找人倾诉的时候,有个人会告诉我有什么事都可以找她,找不到人倾诉至少也要告诉她。当需要支持的时候,有个人会告诉我无论什么时候,做什么决定,她都会支持我。当时真的觉得被关心,就算事情无法解决,至少我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有个人会在身边鼓励我,给我一些意见。那种被关心的感觉真的很幸福,回想起来那是一份感动。虽然现在无法拥有那些感觉,可是那份感动我永远都会记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