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蛋糕

知道为什么蛋糕在生日的时候是那么的重要吗? 因为有了蛋糕,才能许下生日愿望。大多数都会许三个愿望,而我只许下一个愿望。

有些话想对她说。有些东西不值得去等待。因为在等待的过程,只让自己更痛苦。虽然她没有说出口,可是我感觉得到。毕竟我曾经经历过,所以我知道那是什么感觉。说真的,虽然她表面上若无其事,可是看到的人都会心疼。心疼为什么她会得到那样的对待。心疼为什么帮不上忙。心疼她为什么让自己那么痛苦。心疼她为什么总是隐藏心里面的痛苦。现在是时候让她做自己的决定。早一点面对比迟一点来的好。决定让自己继续痛苦和等待,还是选择面对,让自己自由。这个就由她自己来回答。自己好好想吧!一旦决定了,就不要再犹豫,也不要后悔。加油吧!我挺她。记得我随时都可以给予帮助和安慰。

2 comments:

Caryn said...

你说的很对呢。
读完了让我想起一些..应该做的事。谢谢你哦,Ying Han. 我不知你所说的那位朋友是谁,我也希望她能放下,不属于我们的东西。很辛苦,但没办法哦。加油!!加油!! :D

ying said...

什么事?不用客气。是咯。。。不过她应该没事了。谢谢。你也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