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Monday, January 11, 2010

2009 的点点滴滴

如果问我2009是怎样的一年,我想我会说喜怒哀乐,酸甜苦辣。更清楚的说法是没有目标的一年,一直在不停的摸索。因为没有目标,所以或许这样变得有点不积极。有些事还是不知道比较好。知道得越多,也没什么好处。其实留长发一方面是为了遮住眼泪。如果受伤能换来别人的开心,我觉得是值得的。曾经有一段沮丧的日子。幸好表哥的脾气很好,所以总是跟他开玩笑。其实只是要让自己开心,所以爱玩的我变得喜欢作弄别人。虽然我知道有时作弄别人会让人生气,可是我还是一样。我真的想跟表哥说声谢谢,要不是你被我作弄了还不生气,要不然我也不知该如何熬过那段日子。真的很谢谢你。

曾经希望有人会关心我,会了解我。可是现在的我不想希望什么,因为不想再有那种感觉。对我来说,那也许都不重要了。

这一年起起落落真的很多,跌跌撞撞也很多。首先是钢琴,过后是考车,然后是学业。曾经想放弃。可是因为朋友的不嫌弃,反而支持和鼓励我,所以我才能重新站起来,往前走。也是我不放弃的理由。谢谢你们。

有时候伤害总是让人印象深刻。还记得那几天心情十分低落,幸好有朋友的陪伴,要不然我也不知该如何。有时候表面上若无其事,其实是一种安慰自己的方法。那时候的我只能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想太多只会让自己伤心,伤心也没用,因为不值得。就这样压抑着自己的心情,一直强忍着眼泪,一直告诉自己不要想了。也许是为了逃避,所以总是让自己忙。就这样,让自己有个忙碌的假期,没有想东西的时间。说真的,很累但也学到了一些东西。

我以为自己不怕黑暗。直到那一天,我才知道原来我有多害怕黑暗。还记得那天因为害怕黑暗,尽管外面下着雨和没有带雨伞,我还是冒着雨跑到店。幸好没有感冒。

2009年可以说是迷迷糊糊的过了一年。2009年也像是坐过山车,转眼间一年过去了。希望今年会好运吧! Wish all my friends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Take care.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