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Monday, October 11, 2010

也许

也许有一天当知道一切事情的时候,也许已经太迟。

渐渐地发现生活里有很多也许。

曾经的我给的是真实的笑容,现在有时候也无法辨认给的笑容到底是真实还是勉强。
当没有笑容的时候,别人会认为我伤心。
有时候觉得开心的时候才笑比较真实,如果没什么好开心会觉得笑好像有点不真实。
可是现在也许应该每次都给笑容,以免让人觉得不开心。

改变可以说是会发生的事。我知道我改变了。
现在没有以前那么好胜,没有以前那么讨厌男生。
没有以前那么坚强,没有以前那么自信。
没有以前那么执着,没有以前那么坚持。
记忆力变得很差,没有以前那么能集中精神。
现在比以前比较会包容,体谅,忍让。
现在比以前没那么容易相信别人。

之前会伤心的事,现在同样的事再发生会变得没感觉。
之前受伤的时候总是会哭,现在有时已经习惯被伤害的感觉。
之前会说的话,现在有些话不再说了。
之前会在乎的,现在变得没那么在乎。
之前会寻找友谊的心也停止了。
现在也许靠一切顺其自然。

原本以为能找回信心。
可是我想我再也找不回信心十足的我。

很累,没那么想管了,没那么想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