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你知道哭泣 和 流泪之间的差别吗?

哭泣是种懦弱的表现,流泪是感情的流露,纯爱的告别

1)你认为爱是什么,爱便是什么...这世上多一个人,爱的定义便多一个
2)宝贝,出来陪我可以吗 .. 别待在我心里可以吗? 外面好冰 .. 好冷...
3)好久 .. 好久,都没在睡醒那一刻微笑了
4)习惯把真心藏在你看不见的角落 .. 然后敲,破【它】 .. 泪,不止
5)我好冷...爱情它昨晚告诉我:“它是你的,不是我的”
6)爱你的是我的影子,是我的心,不是我
7) 来世的电影,脚本由你来写
8)风好大,吹走的不只是我的泪,还有我的 “心”
9)爱情让我学会绝望,寂寞让我学懂沉默,失信的诺言让我哭泣,你 .. 让我了解黑暗
10)在虚拟世界里裸露,在现实世界里伪装
11)我等的,是喝下孟婆汤的瞬间 .. 没有你的记忆
12) 告诉你:“我不爱你了”,其实是因为有太多 不能说的秘密
13)因为微笑过,所以孤僻一生,孤独一世
14)你不在,我变得颓废,感情不再丰富,笑容不再灿烂,只有在幽冥的夜里,梦里才醒过来
15)你知道吗?我会想你想得窒息
16)仙人都不谈恋爱...听说..他们的心都碎了 哪天?我才能在天堂祝福你?
17)最深的伤害,往往是由最初的感动孕育
18)知道吗?地球周围的星系里没有爱情,他们的真爱都免疫了
19)现在的我忘了如何说我爱你,但,在我得到整个宇宙后还是怀念你
20)我奢望乘坐时光机,不断地回到你伤害我的那天 .. 直到心冻麻,泪不流,不再爱
21) 你哭,我想把得到过的温软毫无保留地送给你 .. 我哭,你却嘲笑 ..
22)你说过:“你对我的爱不是真的,等过了一段时间,你就不再爱我了”
所以,我过了一段名为“抛弃爱情”的季节,
23) 滴、答、滴 .. 听 .. 天空在哭泣 ...
24)你说我和你是很熟的朋友,原来......眼泪不能在好朋友面前流......好朋友其实并不会安慰你,好朋友也不会问你:“怎么啦?” ,好朋友只会用你最熟悉的眼睛看着你,那双漂亮得会说话的眼睛说:“没用的男人”......
25)当锥心之痛冻麻纯爱之心.......当“纯洁”的分身【眼泪】回归故土后 ...... 待爱之心就像一片死寂的大海,无法再激起千层的爱浪......
26)你知道哭泣 和 流泪之间的差别吗?哭泣是种懦弱的表现,流泪是感情的流露,纯爱的告别......

她爱忧伤,爱掉泪(别怪她多愁善感,她只是缺乏安全感,你要知道,她很少会为别人流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