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aturday, April 24, 2010

幸福点名游戏

我的大名:颜颖涵
我的生日:2211
谁传给你的:慧莹和慧乐
春节想得到什么礼物:红包
近期压力大的事:想太多。。
以后想从事什么职业:5 年后才知

有没有喜欢的人:有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看情况
跟谁出去最幸福:特别的人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想办法解决
跟情人最想去哪:我想去的地方

圣诞节去什么了:没去过什么
其实最想跟谁过圣诞节:一大班人
有几个兄弟姐妹:一个弟弟,一个妹妹
最喜欢的一首歌:不能说的秘密
最后悔的事是什么:失去了不想失去的东西

最喜欢什么颜色:粉红色
上厕所会不会先冲水:会
最想大声说什么:我不想失去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敢
谁很欠打:欠打的人
现在很迷什么:别人写的东西

睡相很差:不知道
现在的时间:4.18pm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一点都不会
今天天气:很热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买所想要的东西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去旅行?
失眠引起的原因:想太多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状况吗:不懂
近期开心的事:出去
喜欢的天气是什么:阴天

最喜欢的一项运动:打羽球
有何近期目标:做工
放假有何打算:想要做工
觉得自己哪里最不爽:心
觉得爱情是生命的必须吗:一半

满意现在的生活吗:还可以
打算什么时候结婚:等有人跟我求婚才说吧
吃什么:巧克力
五个词来形容一下点你的人:她们都漂亮
早餐喜欢吃什么:面

你理想中的另一半:理想中
请你大声说出你喜欢的 人的名字:你知我知
你有在公共场所认错人的尴尬吗:不记得了

————————————————————————
恭喜以下被我点到的人:
Sher yee
Pei voon
Pei ling
Sheau Jia
Siao Ping
Jin yuan
Sok may
Suzzaine
Xin di
Xin qi

No comments: